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贵州“两会”新风新语 会议文件简要成一大亮点

李桐
2013年01月28日10:55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贵州“两会”25日召开以来,前来参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均表示此次贵州“两会”焕然一新,这样的“新”不仅体现在会场的布置方面,会议文件的简要也是此次两会的一大亮点。

民革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席、省政协副秘书长尹晓芬在参加“两会”分组讨论时说,多数领导的话稿和发言材料照本宣科,不去深入思考,空话、大话和不实际的话说一大堆,甚至层层给上面的领导贴金,耗用了参会人的宝贵时间,让人会后就忘。

中共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履新以来,身体力行改进文风、会风。此次贵州“两会”以实际行动落实文风、会风的改进。政治生态环境和行政生态环境的改变,将使得更多的人潜心谋发展之道,创业之道,形成正能量。

尹晓芬表示“老百姓想听到的是言之有物、直接了当、实际管用的真心话。”她进一步希望将来的会议文件能够了解民意,能够更加有责任心。切实保证这样的“新风貌”不是只刮一时。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