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宁夏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第六次会议 张毅主持

2013年01月28日14:05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上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毅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9人,实到5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酝酿讨论自治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自治区主席、副主席,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并提交大会选举。

  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党委关于自治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自治区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自治区第十一届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决定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决定了代表30人以上联名推荐自治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10人以上联名推荐自治区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截止时间。

  本报讯 (记者 凌 雁)昨天下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毅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9人,实到5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计票情况的汇报,决定向大会宣布计票结果和选举结果。(记者 凌雁)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