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张毅会见张跃一行

2013年01月25日13:36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在银川会见了远大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跃一行。

  张毅对张跃一行来宁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张毅说,宁夏是我国西部大开发和扶贫开发的主战场,中央对宁夏的发展非常关心和重视,去年国家批准宁夏建立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设立银川综合保税区。宁夏连续三年举办中阿经贸论坛,影响很大,效果明显,从今年开始将更名为中阿博览会。这些都为宁夏全方位对外开放和大发展快发展提供了新引擎、金钥匙。宁夏很有特点,是一片投资的热土。远大集团来宁投资发展,在银川建设标志性建筑、开拓市场,有利于提升银川的城市品位、助推宁夏“两区”建设、促进宁夏对外开放。自治区及银川市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实施搞好服务。

  张跃表示,宁夏的自然环境优美,发展环境也非常好。希望自治区和银川市对远大集团在宁发展给予大力支持,远大集团也将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参加会见。(记者 尚陵彬)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