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北京军区某装甲旅:官兵意见纳入规定

2013年01月24日14:03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作为北京军区十八大精神学习教育先行试点单位,某装甲旅党委坚持在学深悟透、融入实践、推动工作上持续用力,催生出喜人新气象。

去年12月下旬,该旅第5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长效机制80条》正式下发,其中27条由基层官兵提出的修改建议首次写进长效机制。该旅政委罗志清介绍说,广泛听取基层官兵意见建议,不仅使长效机制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大大增强,还调动了官兵为旅队发展出谋划策的热情。

装步三连四级军士长周光勇就如何完善干部讲评机制,提出了每年年底由基层推荐评选“优秀机关干部”的建议,经旅党委会研究后被吸收,列入新版长效机制第18条内容,成为旅队按纲抓建的指导性规定。

去年底,该旅党委召开讨论交流会,筹划新年度主要工作,19份出自各科室机关干部的调研报告令人眼前一亮:报告涵盖了“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强能力建设、先进性建设和纯洁性建设”等11个主题,每份报告都直面当前基层建设重难点,对策措施详细具体。

据悉,课题调研中,19名机关干部利用下基层蹲点指导新年度工作筹划的时机,背起行囊深入基层一线,探寻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的方法对策。目前,包括“开展军官基本技能月竞赛可行性研究”等在内的19份调研报告,已经全部列为该旅新年度工作筹划,正逐步展开实施。(李清泉 王喜涛 特约通讯员 徐惠堂)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