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紧扣实际深化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3年01月24日13:39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省委教育工委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高校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通知要求,各高校要组织不同类型的宣讲,专家学者讲理论、领导干部讲政策、师生员工讲身边事,确保宣讲活动覆盖全体师生员工,通过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校园行”,编印《大学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读本》,开展知识竞赛等形式,引导高校师生员工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组织教学名师赴高校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通知提出,在全省高校广泛开展“我的贵州‘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紧扣师生员工学习生活实际,通过征文、演讲、书画、摄影、摄像、动漫等形式,不断增强高校师生员工的发展自信、跨越自信、小康自信。主题教育相关活动将纳入到第八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大学生校园文化月活动之中。

同时,各高校还将开展“十破十立”办人民满意的大学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切实解决好高等教育发展“怎么破”、“怎么立”的问题,促进高等教育事业提速发展。开展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社会实践活动,寒假期间,要深入开展大学生“走基层、看变化,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广泛开展文化、科技、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党的温暖,反哺故土乡梓,见证发展变化。

为大力推进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进网络、进社团、进班级,通知要求各高校充分发挥校园网络的作用,广泛动员参与互动,提升学习效果。指导学生社团搞好学习教育活动。营造班级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通过微博、社交媒体、手机报、QQ群等新媒体工具,不断深化学习效果。(记者 杨春凌)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