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出台九项规定 切实改进作风

宁夏贺兰禁止公职人员工作日业余时间打麻将

2013年01月24日11:14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以前是禁止公职人员上班时间打麻将,这次是禁止公职人员在工作日期间的8小时外打麻将,这样才能保证上班有充沛的精力。”1月22日,贺兰县纪检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剑平为记者详细解读了该县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出台的“九项规定”。

贺兰县“九项规定”共有34条具体内容。规定县级领导每月调研活动不少于3次,部门主要负责人每月不少于2次。办公场所与工作无关或无实际意义的制度、牌子一律取消;办公场所外墙与党、政工作无直接关系的宣传牌匾一律取消。各单位上报数据禁止弄虚作假、虚报浮夸,对数据不实、虚报夸大的,一经查实一律问责。召开会议不再制作背景板和展板,不悬挂过街横幅,仅此一项每个单位一年能节省几千元经费。

1月21日,贺兰县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春节在即,贺兰县严格按照廉洁、勤俭、务实的原则安排各项活动,严禁用公款相互走访、送礼、宴请,从简安排团拜会、茶话会等活动。严禁以各种名义乱花钱,滥发津贴、实物等。有关部门将明察暗访,对违反规定的人严厉惩处。(记者 贾 莉)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