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甘肃省各高校将把十八大精神引入课堂

李欣瑶
2013年01月24日11:05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各高校将做好十八大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课堂、进教材、进大学生头脑”工作。

在今年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我省将组织大学生开展“走基层、看变化、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让大学生在基层锻炼与实践中坚定理想、增长才干。我省将在各高校推广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成功经验,组织思政课教师开展“走基层”社会实践和调研活动,帮助教师进一步了解国情,丰富教学素材和内容。

此外,我省将从今年开始在全省高校逐步建立大学生信用档案,该档案涵盖大学生在校期间德智体美劳等方面教育教学的信用信息,可以全方位记录学生的教育经历、社会实践、社团经历以及所获得的荣誉,有助于学生提高诚信意识和自我管理水平,积累信用指数,有利学生在将来的就业、职业发展、金融信贷等领域获取更多机会。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