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内蒙古盟市厅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结业

李佳讲话 李鹏新主持
2013年01月24日13:3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23日下午,盟市厅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结业。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佳出席结业式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鹏新主持。

李佳指出,这次研讨班取得了预期效果。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研讨班精神特别是王君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向深入。他指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来源于历史和人民选择的底气、辉煌发展成就的豪气、强大生命力的锐气,各级领导干部决不能有任何含糊和动摇。要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着力点放在“全面”上,不能用经济的小康来代替文化教育、资源环境等方面的小康,不能用发达地区的小康来代替落后地区的小康,不能用城镇的小康来代替农村牧区的小康,不能用数字的小康来代替群众切身感受的小康,多补短板、多向落后地区和“三农三牧”倾斜。在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中,要注重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落实这次研讨班精神与自治区近期作出的重要部署结合起来,与各地区各部门的实际结合起来,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快推进科学发展、实现富民强区的进程。

研讨班学员聆听了有关专家学者的讲座。(记者 魏 那)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