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陕西省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法士特

2013年01月23日15:42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22日,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来到了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30多名企业职工在省委宣讲团两位“导师”的讲解下,认真地学习了十八大精神。

在宣讲中,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党宁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为干部职工宣讲十八大精神。而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张仁华结合法士特的特点和实际,就开创我省装备制造业工作新局面,特别是十八大精神下的创新发展工作进行了针对性辅导。

在互动环节中,企业的干部职工还就他们关心的行业发展运行态势、如何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如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等问题,进行了提问。

来自一线的工人刘旭东问道:“十八大报告中人均收入翻一番计划,我们听了很高兴,但是到了2020年我们工人的收入真的能翻一番吗?”

张仁华回答道:“我国基础设施等方面发展空间巨大,未来国家GDP增长速度仍然会很快,从目前的经济运行过程中看,到2020年人均收入翻一番是没有问题的。”

活动结束后一名企业职工告诉记者:“通过聆听宣讲团老师有针对性地、面对面地释疑解惑,自己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特别是把理论结合到企业发展实际中,充满了感染力,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为建设西部强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 沈谦 实习生 杨溢熙)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