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回应关注解疑释惑

吉林四平宣讲员进社区宣传十八大精神

2013年01月23日13:15   来源:吉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连日来,由四平市委宣传部牵头,由市直各部门机关干部和理论志愿者组成的“理论宣讲志愿行”和“草根”宣讲活动,来到各自所包保的社区,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把党的十八大精神送到基层。

宣讲中,各包保单位的宣讲员一边与社区群众拉家常,一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宣讲十八大精神。他们紧密结合四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十八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对十八大报告的主题和提出的一系列新论点、新任务、新目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报告中与基层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宣讲活动还设有互动提问环节,在铁东区鑫荣社区、烟厂社区和铁西北沟社区、长征社区,群众在听完宣讲后争相提问,宣讲员一一详细作了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密切联系实际,回应基层关注,以基层需求为依托,紧紧围绕全市基层广大干部、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解疑释惑,使十八大精神真正热在基层、热在群众中。(记者袁松年)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