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罗保铭:一刻也不放松地抓反腐倡廉 一天也不耽误地高质量发展

2013年01月23日16:56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22日上午11点24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休会,海南省分会场的电视屏幕刚关闭,省委书记罗保铭便手持话筒,站在会议桌前,主持召开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领会、部署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讲话中,罗保铭给大家细算“时间账”,强调“一刻也不放松”地抓反腐倡廉,“一天也不耽误”地高质量发展。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历数、清点、痛斥当前党风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振聋发聩,面对全党提出的要求鲜明、深刻而坚决”,罗保铭说,习总书记的讲话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是指导我们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纲领性文件。罗保铭用“极端重要”和“紧迫”强调了当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的意义,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这一点,一刻也不放松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抓紧、抓实、抓好。

罗保铭说:“大家要看到,这次改进作风是开弓没有回头箭”,希望领导干部带头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即将召开的省“两会”做起、从春节期间的活动做起,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我省的20条规定,树立新风,爱民为民,多做实事。

在会上,罗保铭给大家细算了一笔“时间账”:除去省“两会”、春节假期、全国“两会”以及双休日,今年一季度能用于落实工作的时间只有48天。“又要发展过好日子,还想省劲、偷闲,做不到”,罗保铭希望大家一天也不耽误“硬挤硬干”,高质量地完成好全省一季度的各项任务和各项工作。

罗保铭号召全省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以实干清正的作风和高质量的工作,创造海南2013年各项工作的新业绩。(记者黄晓华)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共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
· 学习贯彻第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