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张宝顺:始终保持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精神状态

2013年01月23日15:24   来源:安徽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22日,省委书记张宝顺来到合肥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记者姚林 徐国康摄)

  1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张宝顺先后到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合肥、宿州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朱维芳、郭万清,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先发参加审议。

  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坦诚交流。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宝顺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确定目标奋发有为,部署工作切实可行,是一个求真务实、关注民生、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张宝顺指出,根据党的十八大精神,我省提出经济总量争先进位、人均水平进入中等、居民收入赶上全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确保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全省上下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在参加合肥代表团审议时张宝顺强调,合肥要实现在全国提前、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必须进一步强化省会意识,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培育大产业大企业,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朝着“大湖名城、创新高地”不断迈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改革共识和力量,着力推进制度创新和工作创新,不断激发发展活力和动力。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树立为民务实清廉新形象。

  在参加宿州代表团审议时张宝顺指出,当前包括宿州在内的皖北地区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在产城一体、园区合作共建等方面探索了新模式,成为全省发展的新亮点。要紧紧抓住“四化”协调发展先行区建设机遇,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和后发优势,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提升中心城区和县城综合承载力,抓好美好乡村建设,为皖北振兴、安徽崛起增添新动力。 (通讯员郑言 记者吴林红)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