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以改进创新提升论坛服务保障水平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海南服务保障工作机制启动 蒋定之出席

2013年01月23日16:57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将于4月6日至8日在博鳌举行。省政府今天下午召开论坛年会全省服务保障工作启动会议,全面部署会议筹备工作。省长蒋定之在会上宣布正式启动年会服务保障工作机制,并强调要再接再厉、自我加压,以改进创新把今年的年会筹备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蒋定之说,博鳌亚洲论坛已经办了10年,形成了比较成熟的模式,但要一年比一年办得更好,就必须有所改进、有所创新。他强调,本届年会规模大、规格高、亮点多,需要我们创新思维、创新理念、创新工作。一方面要充分考虑国际通行惯例,充分借鉴往届年会服务保障的成功经验;另一方面要坚决贯彻中央改进作风的规定,多动脑筋,周密安排,体现新会风、新气象。

蒋定之说,年会成功与否看安全,影响大小看宣传,水平高低看细节,总体效果看协调。全省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相互密切配合,做到物到位、事到人,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要有专人负责,确保万无一失。会议就接待服务、安保、环境整治、宣传、公共卫生安全、交通安全、安全生产和经费保障等8个方面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蒋定之特别强调,要突出抓好海口、三亚、琼海、万宁、博鳌以及沿途市县等重点区域的环境美化工作,努力减轻各项筹备工作对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的干扰,争取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安全、宽松的国际会议环境。近期要结合全省“文明大行动”,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质,着力展示海南优美的生态环境和良好的国际形象。

蒋定之说,博鳌亚洲论坛是海南对外开放度最大、层次最高,也是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平台。我们既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筹备任务,争取留下赞誉、留下圆满,也要把握好、利用好、发挥好年会举办带来的机遇,扎实做好招商引资等工作,围绕项目建设、园区建设、城镇化建设、绿化宝岛等重点工作,谋划设计一些富有实效的主题推介与招商活动,进一步拓展论坛效应。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姜斯宪参加会议,副省长陈志荣主持会议。(记者彭青林)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