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加深理解 拓展思路

吉林省委宣讲团到白城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3年01月22日13:35   来源:吉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17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赵连中到白城开展宣讲活动,帮助军警民更好地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白城市邮政局职工和预备役官兵参加活动。

赵教授结合十八大报告内容要点,以“当前国际形势热点分析”为主题,对国际形势、国防教育等进行详细讲解。幽默诙谐的语言、丰富鲜活的事例、精确翔实的数据,全方位、多角度的阐述,让官兵、职工听了深受教育和启发。专家还对战士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场上频频互动,笑声连连。

宣讲结束后,官兵、职工心情激动,纷纷表示,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务实进取的实际行动,贯彻十八大精神。炮旅作训科参谋高玉新说:“通过军警民自学组织活动,达到了信息资源和学习成果的共享;聆听了赵教授的分析,让我对十八大报告中第九部分‘加快推进国防和科技现代化’有了更深的理解。作为一名军人,要练好自身本领,为国家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

白城市邮政局人力资源部教育干事张鹤也深受启发:“通过十八大报告宣讲,我对国际形势和海疆事态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后我们将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拓展思路,破解难题,为白城邮政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记者尹雪)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