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互动交流增强发展信心

河北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走进邯钢

2013年01月22日11:03   来源:河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2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在邯钢举行,宣讲团成员与邯郸市国有企业、民营企业负责人和邯钢一线生产工人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省国资委副主任毛丽君、邯郸市国资委副主任孙恒均及“善行河北”先进人物、河北望远制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连芳,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运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与工人们一起分享学习十八大报告的体会。宣讲团成员还走进邯钢公司邯宝冷轧厂,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和产品升级等情况。

对于工人们提出的如何应对市场波动问题,毛丽君结合我省企业发展现状说:“近年来,我省大型国企和民营企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但还普遍存在着产品技术含量不高、附加值低等问题。企业作为科技创新的主体,必须立足长远,加大研发投入,推进设备和技术升级,不断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这样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宣讲团成员耐心细致的解答赢得听众一阵阵掌声。邯钢公司职工王海彬说:“此次宣讲一改以往台上讲、台下听的方式,专家把大部分时间用于和听众交流,这帮助我们解开了许多疑惑,我们对企业发展的信心更足了。”(记者刘剑英)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