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学习贯彻十八大 凝心聚力 建功立业】

“走出去”拓展全球市场 中信重工海外CEO“回家”述职 

2013年01月21日15:20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15日,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国际营销会,其澳洲公司、西班牙公司、巴西公司及智利、北美、印度三大区域负责人“回家”,齐聚位于洛阳的中信重工总部述职。据悉,2012年中信重工持续完善海外机构建设,国际研发平台顺利投用,海外机构的营销、研发和服务三大功能基本形成。目前,该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国际化公司。

中信重工董事长任沁新表示,党的十八大提出,加快走出去步伐,增强企业国际化经营能力,培育一批世界水平的跨国公司。中信重工的发展符合党的十八大的要求,未来将继续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继续深化全球化战略,持续推进国际化进程。他结合公司情况,对2013年进行了布局:即进一步完善海外布局和营销网络,组建或重组智利、南非、北美、印度公司和技术服务公司,形成更加广阔的市场覆盖,以提升中信重工的品牌影响力,强力拓展全球市场。

据了解,中信重工海外业务开展顺畅,2012年中信重工CITIC Censa公司实现逆势增长,不仅创造了当年的良好业绩,也为2013年储备了足够的订单。中信重工全资收购CITIC Censa公司后,通过注资改扩建和引入总部机制,该公司已成为中信重工面向欧洲、非洲、中东等国际市场的海外核心制造基地。

在国际市场上,中信重工产品的设计、服务和质量得到客户高度认可。在澳大利亚市场,由中信重工设计、制造并负责安装调试的球磨机、自磨机成功运行,首条线产出第一批铁精粉,在矿业市场产生良好反响。

“提升在全球产业链中的地位,掌握产业话语权,这是企业走出去的目的。”任沁新说。中信重工去年独家买断澳大利亚SMCC100%的知识产权,使企业成为全球最先进的选矿工艺技术拥有者。(记者杨兆敏)来源:工人日报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