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不穿靴不戴帽 不空谈不客套 山西方山百余一把手交账上"硬货"

2013年01月21日13:37   来源:山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嘀…嘀…嘀,时间到”,方山县积翠乡党委书记刘云杰的工作汇报因超时被迫中止。“我局2012年的工作有五新,具体是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有了新成效,机关党建工作有了新提升……2013年工作打算是主打六张牌……”水利局长高文祥的汇报时间仅用了3分45秒,赢得了满场喝彩。这是1月12日,记者在方山县举行的2012年乡镇、县直单位工作汇报会现场听到的。也是该县积极贯彻落实中央转变工作作风八项规定,开短会、讲短话、求实效的一个真实事例。该县用了仅仅一天时间,全县136名“一把手”就全部完成了上年度的工作汇报和来年的打算。

按照惯例,这样的活动需要进行几天。2013年,该县一举打破长时间听汇报、收集材料的旧习惯,创新汇报方式,缩减会议时间,将全县136个单位的负责人集中起来,以现讲现说的形式在规定时间内要求完成,既节约了时间,又提高了效率。(车卫明 杨应平)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