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李锦斌: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精心谋划准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1月21日13:52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18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刘云山同志近日来陕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要求,充分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精心做好各项组织和准备工作。

李锦斌在畅谈学习体会时指出,要把握好目标定位,在思想和立场上,要“照照镜子,正正衣冠”,注意对照人民群众、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时代要求的“镜子”,着力解决好“为民”的问题;在工作和作风上,要“洗洗澡”,着力解决“务实”的问题;在纪律和道德上,要“治治病”,着力解决好“清廉”的问题,始终保持公仆本色。要把握好原则和方法,坚持正面教育为主,注重思想提高;体现整风精神,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群众参与,充分发挥群众评价监督作用;实行分类指导,体现实践特色;突出狠抓落实,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自上而下,领导干部发挥带头和表率作用。

李锦斌强调,要落实省委要求,继续深化“三问三解”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组织调研工作小组和相应工作筹备机构,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研究制订活动方案,认真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工作,确保活动扎实启动和开展。(记者 杜朋举)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