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张毅会见李国华一行

2013年01月21日13:38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在银川会见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国华一行。

张毅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李国华来宁考察、与宁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欢迎。张毅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及其宁夏分公司为宁夏发展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服务“三农”、服务社区、医药配送等方面给老百姓办了许多实事好事,企业自身也实现了新的发展。宁夏这些年经济社会发展很快,但要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差距还很大。当前,宁夏发展面临着难得机遇,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已初具规模,“两区”建设加快推进,今年我们还将举办中阿博览会,“十二五”期间宁夏必将有一个大发展、快发展。宁夏邮政行业、物流产业发展的潜力很大,希望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促进宁夏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李国华表示,近年来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我们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参与和支持宁夏“两区”建设,加强合作,积极探索,实现共赢,在推进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副主席李锐参加会见,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荣林会见时在座。(记者 尚陵彬)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