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张庆黎张庆伟会见侯建杭一行

苏励、李巍
2013年01月21日13:27   来源:河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2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黎,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杭一行。

张庆黎、张庆伟对侯建杭一行到河北共商合作发展大计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信达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张庆黎说,中国信达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非银行金融机构,近年来,中国信达公司积极尝试多元化金融服务业务,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特别是中国信达公司积极支持河北发展,在促进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为企业化解金融风险、解决转型难题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河北正在大力实施工业强省战略,举全省之力打造曹妃甸和渤海新区两大增长极,扎实推进百家央企进河北活动,着力改善发展环境、着力改善生态环境,这些都为双方加深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中国信达公司与河北进一步密切合作,不断拓宽投资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侯建杭对河北省委、省政府多年来给予中国信达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河北在国家区域发展总体战略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中国信达公司愿意与河北加强合作,充分发挥自身功能和优势,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庆伟与侯建杭就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举行了工作会谈。

副省长张杰辉,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尹亚力参加上述活动。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