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兰州铁路局公布2013年春运方案

2013年01月19日05:06    来源: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1月18日讯(记者刘健)兰州铁路局2013年春运方案今日公布:预计发送旅客338.4万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1.8%。

  据预计,春节前,兰州铁路局客流与往年比较相对平缓。春节后,由于返校学生流与务工流叠加,旅客出行将会相对集中,各方向列车压力较大。节前和节后客流高峰日分别为2月8日和2月15日,日客流量可达到11万人次。

  为保证2013年春运任务顺利完成,兰州铁路局制定了基本方案、预备方案、应急方案,分别应对正常客流、高峰客流、突发客流。将适时加开兰州—天水、兰州—北京、兰州—上海、天水(兰州)—乌鲁木齐、兰州—乌鲁木齐等5对临客。此外,6对由其他铁路局加开的临客也将在春运期间途经或终至兰州。

  根据兰州铁路局要求,省内铁路客运部门在春运期间要采取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等便民措施,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票。要进一步加强车站及列车卫生检查和餐饮管理工作,为旅客提供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