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海南:为贯彻落实改进作风20条定“准星”

2013年01月19日14:45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18日上午召开的全省党委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从操作层面对《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以下简称“改进作风20条”)进行解读,为贯彻落实好改进作风20条定好“准星”,确保各级机关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包括省四套班子秘书长、全省各级党政部门、省直各有关部门秘书长及办公室主任,是我省改进作风20条规定的具体执行人。会议传达了中央关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有关会议精神,对我省改进作风20条逐条进行指导和解读,解疑释惑。指出要不折不扣执行,立言立行,取信于民,既要严格又要本着简化、节约、务实的原则,善于举一反三,善于领会精神实质。既要做到调研时轻车简从,更要注重调研的质量和实效。既要力求简化、务实、亲民,更要提供与完成工作相适应的服务。既要厉行节约,更要把节约下来的财力、节省出的精力用到推动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保障民生上来。

在讨论中,与会者对改进作风20条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贯彻落实好充满信心,认为规定很有针对性,点到了我省作风建设的“痛处”,各项规定严格且务实,有硬措施、硬杠杠,约束性很强,并且有很多量化标准,被大家评价为“看得见、摸得着、行得通。”(记者魏如松 实习生陈蔚林)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