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宁夏军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闭幕 张毅出席

2013年01月19日15:37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历时两天的宁夏军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银川胜利闭幕。自治区党委书记、宁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毅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领导刘慧、王志宏、徐广国、李文章,宁夏军区领导昌业廷、王国义、杨宏礼、盛建华、管黎峰、韩秉成、刘崇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军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兰州军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表彰了2012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今年任务。

张毅指出,过去的一年,宁夏军区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主题主线,全面加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不断深化军事斗争准备,积极服务地方建设,为促进全区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毅强调,军区和驻宁部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确保部队建设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筑牢听党指挥的强军之魂,切实加大从严治军力度,始终保持部队的高度集中统一和纯洁巩固。要坚持不懈深化军事斗争准备,全面提升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从难从严训练部队,抓紧抓好应急力量建设,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重要作用,促进双拥共建取得新成绩。

张毅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大党管武装工作力度,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尽力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为部队提供优质服务。各有关部门要立足本职、密切配合、主动尽责,积极为军队和国防建设提供更好条件。要在全社会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引导社会各界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尽责出力,形成人人关心国防、人人支持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

自治区党委常委、宁夏军区政委王志宏以《大力改进作风,坚持真抓实干,进一步推进军区部队建设科学发展》为题作了报告。王志宏要求,今年宁夏军区和驻宁部队要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主题主线,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拓展深化军事斗争准备,坚持依法从严治军,提高部队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确保听党指挥忠诚可靠,改革创新科学发展,在新起点上开创军区部队建设新局面。

宁夏军区司令员昌业廷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宁夏军区正确把握政治建设新要求,科学确立战斗力建设新标准,努力适应作风建设新变化,以新的姿态、新的风尚、新的举措,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争创一流,扎实推进军区部队、民兵预备役建设科学发展。(记者 尚陵彬)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