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张毅会见杨杰一行

2013年01月19日15:36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在银川会见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杨杰。

张毅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杨杰一行来宁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多年来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为群众造福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张毅说,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重视和支持宁夏的发展,与宁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面启动“智慧宁夏”工程,已初见成效。宁夏是欠发达省区、民族地区、革命老区,是西部大开发的主战场、扶贫开发的主战场,国家批准宁夏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设立银川综合保税区,举办中阿博览会,这些都为宁夏的大发展快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宁夏的发展既需要自身努力,也需要大企业的支持。希望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继续加大对宁夏的投入,进一步拓展业务,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利用宁夏“两区”建设的平台做大文章,既推动企业发展,也促进宁夏经济社会发展。

杨杰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国电信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中国电信集团将继续加强与宁夏的合作,围绕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把通信信息服务工作做好。

自治区领导齐同生、袁家军参加会见。(记者 尚陵彬)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