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周强徐守盛会见拉克什米·米塔尔

2013年01月19日14:04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18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安塞乐米塔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克什米·米塔尔一行。

周强说,安塞乐米塔尔与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汽车板合资项目的顺利实施,对于双方调整产业结构和全球布局、提升竞争力具有战略意义,也必将推动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全球经济形势,湖南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特别是汽车产业的集群发展,将为合资项目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我们对项目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湖南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并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

拉克什米·米塔尔表示,很高兴看到项目建设有了长足进展,合资双方将密切配合,集中优质资源,加大研发投入,真正把项目建成行业佼佼者。

省领导陈肇雄、易炼红会见时在座。(记者 陈亚静 冒蕞)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