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三强三树”改作风 吉林省桦甸市着力落实《八项规定》

2013年01月18日13:18   来源:吉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将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落到实处,桦甸市委组织部迅速行动,将改进作风与干部选任、服务基层、自身建设有机结合,切实把组织部门、组工干部打造成改进作风的表率。

强化干部选任,树立用人导向。将干部选任民意度的高低作为检验干部选任成效的重要依据,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树立注重实绩、注重基层、注重实际效果的用人导向,凭德才选干部,看实绩用干部。

强化服务基层,树立一线意识。牢固树立服务基层、服务一线意识,继续深化“干部下基层”活动,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回头看”活动,要求组工干部深入包保联系点,实地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认真梳理基层组织建设中的实际问题。

强化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将“组织部门争当作风转变的表率”作为目标和指南,部领导班子带头转变作风,做思想上的引领者、业务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带头人、廉洁自律的示范人。(虢德才拓石)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