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张毅:更好地履行职能 为宁夏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2013年01月18日10:22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走访了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区委会,看望机关干部,同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和工商联的领导机构成员进行座谈,并作重要讲话。

在座谈时,民革宁夏区委会主委张守志、民盟宁夏区委会主委安纯人、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孙贵宝、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主委戴秀英、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主委马秀珍、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刘金虎分别介绍了2012年的主要工作,并就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两区”建设、扶贫开发、生态环境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毅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多年来为宁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积极回应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城乡居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升,社会和谐稳定局面进一步巩固发展。各项成绩的取得,包含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不懈努力,凝结着党外人士的辛劳和智慧。

张毅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我区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能,发挥独特优势,为我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要围绕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主动适应形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张毅强调,各级党委要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同民主党派合作共事,支持民主党派更好履行职能。同时,要自觉接受各民主党派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监督,进一步拓宽民主监督渠道。各级统战部门要密切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联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三刚主持座谈会。(记者 尚陵彬)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