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建设优质工程力争早日投用

2013年01月17日07:54    来源:河北日报

  宋恩华在现场调度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时强调

  建设优质工程力争早日投用

  本报1月16日讯(实习生宋佳鑫 记者李巍)今天下午,副省长宋恩华赴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实地察看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调度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各种问题。

  宋恩华对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不折不扣地落实省长办公会议确定的项目建设任务,力争尽早投入使用。要把工程建设质量放在首位,视质量为生命,无论哪个项目都要严把质量关口,把改扩建工程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力求多作贡献、少留遗憾。要提高工作效率,以最快的速度办理各种手续,紧盯可研审批,紧盯剩余工程建设,紧盯空管、油料工程建设,紧盯机场环境综合整治,确保每个工程都能如期完工。要进一步细化机场改扩建工程移交方案,成熟一个、移交一个。要认真研究资金筹措、征地拆迁、手续办理等遇到的问题,逐项加以解决。他强调,石家庄市和省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后续的各项工作,倒排工期、连环作业、日夜奋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这项重点工程。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