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宁夏灵武市年终考核不听汇报看实绩

2013年01月17日13:58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灵武市转变工作作风,2012年年终考核考评组不再看档案、听汇报,而是察看被考评单位年初承诺是否兑现,服务百姓措施是否落到实处,并听取群众对干部的评议,提高了工作效率,也为基层减轻了负担。

几天前,在郝家桥镇会议室,市考评组召开考核测评大会,全镇各村的支书、村委会主任、村民代表为乡镇党委班子、班子成员打分,会议20多分钟就结束了。

东塔镇党委书记郭峰说,以前一到年底,市上相关单位都要分别派检查组来考评所管的工作,各职能部门各自为政,有时乡镇连续一周都在应付检查。现在,各部门组成联合考评组来乡镇考核,不仅考核项目精简了,时间也大大缩短。

灵武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督查室副主任韩国华告诉记者,2012年年终考核由市目标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抽调市直相关部门人员组成四个综合考评组,围绕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和全市8件大事20件实事的任务分工,分赴58个被考核单位进行现场考察,无记名打分,提高了考核结果的准确度。(记者 胡彦华 李 刚)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