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湖北“三下乡”正式启动 今年将累计投入2.25亿元

2013年01月17日11: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人民网黄冈1月16日电 (记者付文)山高气爽,金雷洒露千峰翠;地灵人杰,茶叶驰名万里香。16日下午,在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现场,来自湖北省书法家协会的刘欣耕教授挥毫疾书,为群众义务写春联。当天,湖北省2013年“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降低农民朋友从十里八村赶来参加活动的热情,有近万群众来到现场咨询养殖、种植技术,领取法制、计生等宣传资料。茶叶公司职员项丽兰早早就来到现场,先请书法家写对联,再去咨询茶叶种植技术,忙得满头是汗。活动现场,省文化厅组织了文艺演出,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让与会群众大饱眼福;来自湖北省各大医院的医师代表,现场量血压、测视力,为群众免费查体、普及健康知识。

据了解,为确保今年“三下乡”活动顺利开展,湖北省共投入累计价值2.25亿元的资金、物资和项目。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