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景俊海要求陕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发展正能量传播陕西好声音

2013年01月17日14:15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16日,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在会上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进一步积聚发展正能量,传播陕西好声音,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步伐。

景俊海指出,当前,我国处在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处在社会转型的关键时期,处在民族复兴的重要时期。从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发展意识,放眼世界、胸怀全局,乘势而上、扎实工作,着力把中省精神传下去,把三秦壮歌唱出来,把陕西声音送出去,把良好形象树起来;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鞭挞假恶丑,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城乡社会文明程度;要努力贴近群众实际生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认真解决民生问题,为稳中求进、拐弯超车鼓劲加油;新闻媒体要努力提高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积极打造传媒新高地。

景俊海强调,陕西永续发展的最大优势是科教优势,最大资源是文化资源。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充分挖掘文化资源,发挥科教优势,促进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要树立市场意识,加快发展文化产业,努力形成西部强省的产业支撑;要突出抓好文化精品生产,进一步扩大陕西文化影响;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壮大文化强省建设的人才支撑,努力把陕西打造成富有吸引力、竞争力、创造力的文化人才聚集地。(记者 赵波)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