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赵正永: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进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

2013年01月16日14:06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1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赵正永出席省军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记者 宋红梅摄

省军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1月14日至l5日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赵正永15日下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党管武装原则,深化军事斗争准备,弘扬双拥优良传统,推动省军区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科学发展。

赵正永指出,去年大事多、难事多、喜事多。全省上下紧紧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十八大,聚精会神搞建设,心无旁骛干工作,经济保持拐弯超车良好势头,民生事业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有了较大进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省军区系统和驻陕部队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赵正永强调,今年省军区部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指示,按照习近平主席“军队要努力走在前列”和“四个下功夫”的要求,深化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坚持不懈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官兵头脑。要坚持党管武装原则,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严格执行议军会等制度,帮助解决部队无法独立处理的问题。要强化职责使命,扎实抓好训练演练,加强应急力量建设,不断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要以纪念双拥运动70周年为契机,广泛开展“热爱国防、共筑长城”活动,深入实施“十个100工程”,巩固和发展我省双拥共建成果。

省军区党委书记、政委林淼鑫在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推进民兵预备役基层建设,加强后勤装备建设,参与支持地方发展,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郭景洲在讲话中指出,必须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总要求,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忠实践行党性本色,务实推进创新发展,有效解决群众关切问题。(记者 齐小英)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