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中心组学习

农业银行学习贯彻十八大 深入推进“走转改”

2013年01月16日14:3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11日,农业银行总行大楼五层报告厅,“学习贯彻十八大 深入推进走转改——中国城乡金融报‘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报告会”隆重举行。农业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车迎新,农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蔡华相出席会议。车迎新在报告会上指出,全行干部员工要按照农业银行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深刻认识并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和建设一流商业银行目标而努力奋斗。

  车迎新指出,农业银行中国城乡金融报社的新闻记者认真贯彻落实中宣部等有关部委要求,扎实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是展现农业银行各项工作业绩,推动农业银行服务“三农”等工作的有力举措,而举办此次报告会,也是农业银行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农业银行员工要通过观看这场报告会,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围绕实现“中国梦”和建设一流商业银行目标,不断努力奋斗,开创佳绩。

  整场报告会共分为坚守篇、服务篇、奉献篇3个篇章,9个报告,来自中国城乡金融报社总社以及内蒙古、云南、山西、山东、江苏、福建、湖南记者站的9位记者与通讯员,以各自不同的采访经历和采访成果,展现了农行人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无私奉献精神,履行使命、服务“三农”的责任担当精神,在平凡岗位上执著坚守、建功立业的博大情怀。

  在“走转改”活动中,广大农行新闻工作者满腔热忱地深入基层、走近员工,体察行情民意,反映农行火热的业务经营和改革发展实践,心灵受到洗礼、作风得到锤炼、思想得到升华。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城乡金融报“走转改”采访行程总计约30万公里,采访人数约2000人,采写并在各类媒体见报稿件约800篇。

(责编:杨媚、高雷)


相关专题
· 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