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孙清云出席陕西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开班式

强调以好作风好学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3年01月16日14:08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15日上午,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开班式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副书记孙清云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以好作风好学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凝聚智慧和力量,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建设西部强省步伐。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主持开班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决定举办七期培训班,对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区、县委书记轮训一遍,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十八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赵正永书记亲自审定轮训班方案,并提出明确要求。

孙清云说,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领导干部履行好职责、卓有成效开展工作的必修课。我们必须增强学习自觉性,利用好集中培训机会,静下心来学习研讨,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更好地肩负起富民强省的重任。

孙清云强调,作风、学风、文风是党的性质、宗旨的具体体现,也是党员领导干部工作方法、思想方法、精神状态的具体体现。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关键是进一步转变作风、端正学风、改进文风。要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从讲政治的高度,以认真、严谨、虚心的态度参加培训,潜心学习,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长。要原原本本研读十八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领悟其中的真谛要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十八大精神研究解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解决和回答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改善民生、维护稳定的思路和措施。要营造研究问题、探讨问题的浓厚氛围,弘扬务实之风,注重学习讨论的实效。他还就集中精力学习、严格培训纪律提出了要求。

第一期轮训班学员100余人参加开班式。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