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张毅王正伟会见宋秀岩

2013年01月16日13:50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自治区主席王正伟在银川会见了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

张毅、王正伟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全国妇联多年来给予宁夏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张毅、王正伟说,这次全国妇联来宁慰问送温暖,体现了对宁夏的重视和支持、对宁夏妇女儿童的关心。全国妇联帮助宁夏解决了许多发展和民生方面的问题,也提高了宁夏妇女的地位。这些年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但实现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压力很大。去年,国务院批准宁夏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设立银川综合保税区,为宁夏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希望全国妇联一如既往地支持宁夏发展。自治区党委、政府将更加重视和支持妇联工作,重视培养女干部,推动宁夏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宋秀岩代表全国妇联对自治区党委、政府重视支持妇联工作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宁夏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有许多新的亮点,特别是中阿博览会、“黄河善谷”这两个牌子打得很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也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全国妇联将继续支持西部地区、民族地区和贫困地区发展,关心支持宁夏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自治区领导崔波、姚爱兴会见时在座。(记者 尚陵彬)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