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甘肃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举行 吴德刚讲话咸辉主持

2013年01月16日13:41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1月15日在兰州举行。会议传达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国人才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了《2013年全省人才工作要点》。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咸辉主持会议。

吴德刚指出,2012年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实施重点人才项目,大力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积极推进人才特区建设试点,不断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2013年全省人才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落实人才发展规划为主线,以研究破解突出问题为切入点,创新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深化重点人才项目实施,统筹抓好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更好地为转型跨越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吴德刚指出,做好2013年全省人才工作关键靠抓落实。要大兴求真务实,着力抓好科学人才观的宣传普及,着力抓好重点项目的组织实施,着力抓好重大政策的贯彻落实,着力抓好高层次人才的联系服务。要坚持改革创新,有效破解制约人才发展的难题,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健全人才工作机构,加强人才工作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发展政策措施,深入推进人才特区建设试点工作。要自觉遵循规律,加强战略谋划,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和针对性,努力提高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坚持人才支撑取向,紧紧围绕实施“3341”项目工程,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快确立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布局,切实做到用足用好本土人才与引进吸收急需人才相得益彰,不断开创人人尽显其才的生动局面。

咸辉强调,要进一步健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横向联系沟通和协作配合,明确目标任务,规范工作程序,强化职责作用,努力形成统分结合、上下联动、协调高效、整体推进的人才工作运行机制。(记者吕宝林)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