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为推动全省法院工作科学发展集聚正能量

2013年01月15日05:29    来源: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1月14日讯 (记者朱婕 伏润之)省高级人民法院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法院宣传工作,为推动全省法院工作科学发展集聚正能量。

  连辑对省高院去年以来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对做好新时期法院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团结稳定鼓劲的方针,充分发挥媒体在法院宣传中的作用,为全省法院工作科学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司法环境和舆论氛围。要进一步提高舆论引导水平,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努力促进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全省各级法院要加强自身建设,解决好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树立人民法院、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要积极主动地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和协作配合,不断提升法院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省委宣传部、中央驻甘媒体、省属主要媒体和兰州市媒体的负责人及记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