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四川省妇联四会套开 办会省了10多万元

郝勇
2013年01月15日14:05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个会议合并成1个会议开,会议主席台没有摆放鲜花,白开水取代矿泉水……1月14日,在成都召开的省妇联第十一届六次执委会上,节俭办会、务实开会的新风扑面而来。据省妇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因为践行节俭办会的理念,此次会议经费比往年节省10多万元。

除了召开本次执委会外,会议还套开了全省妇女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总结表彰会、市州妇联主席会、十八大报告专题辅导会,原本计划4天半的会议时间,压缩为1天。

记者了解到,会议期间大会会务处不向代表发放纪念品,不统一制作文件包。代表驻地大厦前没有欢迎横幅,大厅里只有一个服务导向牌。在代表的房间里,也没有摆放鲜花和水果。大会会务处没有安排宴请,会议代表一律吃自助餐。一位来自基层的与会代表谷秀春感叹:“省上节俭办会完全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为基层起了好头。”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