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安徽省“百人宣讲团”下基层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3年01月15日13:38   来源:安徽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14日,省“百人宣讲团”十八大理论下基层宣讲活动,先后在阜阳市颍州区程集镇程集新村、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举行,宣讲团成员与基层干群面对面地交流。

14日上午,在阜阳市颍州区程集镇举办的首站宣讲活动中,省“百人宣讲团”成员、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农民义务宣讲员李坤池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近年来农民生活变化、农村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讲解。随后,李坤池还与阜阳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燕少红、十八大代表葛浩新等宣讲人员走进农民朋友中间,与他们进行交流互动,就新农村建设、农村教育、医疗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这种走进基层的宣讲形式非常好,可以提出一些平时想提但没人解答的问题,能够具体了解到十八大为农村发展带来了哪些好政策。 ”程集镇张寨村村民刘晓红告诉记者。

当天下午,在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举办的宣讲活动中,全省“百人宣讲团”成员、马鞍山市委党校副教授周鹏阐释了中国特色工业化道路的内涵,并结合党的十八大对新的工业化道路的部署,就马鞍山市如何走新的工业化道路提出建议。全省 “百人宣讲团”成员、马鞍山市委讲师团团长杜维斌从社会建设的角度出发,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涉及的民生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在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市委党校教授李兵一口“合肥腔”,说出了近年来合肥经济社会的巨变,社区居民听得有滋有味。(记者 安耀武 宣万明 许根宏)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