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吉林:让群众乐于听、听得懂十八大精神

2013年01月15日10:17   来源:经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见到林松淑时,她的嗓子已经沙哑了,但“未来一段时间的宣讲都已安排好了”,她将继续到各地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林松淑是吉林省延吉市园辉社区党总支书记,在吉林省近期开展的“百人千场基层宣讲员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中,还有很多像林松淑一样活跃在社区、学校和农村的基层宣讲员。据了解,参加“百人千场”宣讲活动的基层宣讲员活跃在各行各业。有年逾古稀的老人,他们有的成为颇受欢迎的宣讲明星;有种植养殖能手、合作社带头人,他们不仅宣传创业政策也传播致富经验,以期带动更多群众创业奔小康,老百姓乐于听、听得懂。

在“百人千场”宣讲活动中,吉林省改变了宣讲方式,突出互动、体验和研讨,积极探索新的宣讲方式。辽源市的“理论大篷车”直接开到了农村大集上,把十八大精神宣传与各种服务活动结合起来;白山市公安边防支队的宣讲接力站,先由十八大代表为边防官兵授课,再由官兵向生活在边境地区的各族群众讲解……

目前,活动已宣讲3376场,直接听众超过35万人。(管培利 李己平)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