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史济春:建好同心实践基地 助推三化协调发展

2013年01月15日14:17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14日,全省统一战线助推新型城镇化引领“三化”协调科学发展同心实践行动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亚忠出席会议。

同心实践行动是由省委统战部牵头、全省统战系统和省直有关部门共同参与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的一项活动,于去年7月启动,工作重点是支持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洛宁县实现“三化”协调科学发展。

会上,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参与同心实践行动作了发言。

史济春对同心实践行动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结合部门职能优势,立足求实求效,继续开展好同心实践行动。加强智力支持,积极献计献策;强化政策扶持,创造发展条件;突出项目带动,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注重人才培养,提供发展动力;不断完善机制,落实各项措施,建设好洛宁县这个同心实践基地,为建设中原经济区、助推“三化”协调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刘亚辉)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