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宋长瑞在河北省安平县就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调研

强调研究建立服务基层和群众的长效机制
2013年01月11日10:36   来源:河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长瑞在安平县调研时强调,要研究建立服务基层和群众的长效机制,不断延伸和拓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的领域和范围,积极主动地为基层和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努力营造社会和谐、大局稳定、群众满意的良好局面,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基础。秘书长赵曙光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安平镇南大良村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下基层工作组帮扶项目建设情况,走访慰问干部群众,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县乡村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宋长瑞指出,省委作出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的决策,意义很深远,实效很明显。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下基层工作组为村里群众办了一些实事、好事,有效地改善了农民的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也锻炼了干部,收到了群众得实惠、干部受教育、基层增活力的效果。他强调,下一步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中,必须巩固好成果、发展好成果。要加强和帮扶村的联系,在圆满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把后续和拓展项目完成好。(王欣、刘常俭)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