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日子更有盼头了"——吉林省委党校到企业宣讲十八大精神见闻

2013年01月10日11:20   来源:吉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9日下午,记者跟随省委党校宣讲员来到长春百菊大厦1号会议室。刚一进门,就看见100多名百菊大厦员工坐在会议室里准备听宣讲。他们脸上充满了喜悦和期待。短短两个小时的宣讲,听得员工们兴奋不已。

省委党校副校长周知民围绕十八大的成就、十八大报告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等方面,全面深入地宣讲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他还耐心地就大家所关心的“如何建成小康社会”、“怎样稳定食品蔬菜价格”、“农民子女在城里上学能不能和城里孩子一样待遇”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疑释惑,与大家交流互动。周知民的宣讲和解答,语言朴实,通俗易懂,很有针对性,很着实很亲切,引起现场员工的强烈反响,不时博得一阵又一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员的讲解很受启发,心里像吃了定心丸一样有了底,日子更有盼头,生活也更有奔头了。

两个小时的宣讲结束了,但大家的乐呵劲儿却正在兴头上,纷纷讨论着学习十八大精神带给他们的新感受、新收获。百菊大厦总经理助理朴光姬对记者说:“以前大家对于党的会议和精神的学习意识比较淡薄。这样的宣讲活动,让员工和百姓更好地理解了党的政策,员工们的反响都很好,工作也更有热情了。”(丁美佳)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