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银川西夏区国税局新年新变化 35分钟结束年终总结大会

2013年01月10日10:30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日前在银川市西夏区国税局采访时,听到职工说的最多的是,以往最少开两个半小时的全年总结表彰大会,今年只用了35分钟。

西夏区国税局共有干部职工100多人,2012年在全国经济下滑较严重的情况下,全年组织税收收入41.84亿元,提前3个月完成全年税收任务。面对骄人成绩,西夏区国税局的干部职工以为今年的总结表彰大会肯定要大书特书,没想到局长作报告全靠数字说话,少用套话和空话,总结报告只用了15分钟。以往总结表彰大会都要请市局分管领导作至少40分钟讲话,这次分管领导只讲了简短的5分钟。往年还有的其他各级领导讲话,今年全部取消,整个会议比去年精减了四项议程。干部们纷纷表示,新年真的有了新变化。(记者 魏 萍)

(责编:常雪梅、姚奕)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