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宁夏贺兰县委全委会直面矛盾 邀知名人士现场进行点评

2013年01月10日10:29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贺兰县城关清真大寺教长王学峰在贺兰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说:“领导的汇报发言敢于直面矛盾、直奔主题,尤其是直接点了几个单位的名,这样的开会方式和会议风格才是基层所期盼的,才能解决问题。”

据悉,贺兰县在1月4日—5日召开的县委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上,要求全部汇报发言者都脱稿汇报,并首次邀请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全程参加会议,对会风会纪和各汇报发言人的汇报内容进行现场综合评价及打分排名。企业界代表、贺兰县工商联会长刘学红说:“县委这种做法,是决策透明化、公开化的好方法,企业也多了一条和县委、政府汇报沟通的渠道。”(通讯员 郝建新)

(责编:常雪梅、姚奕)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