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崔亚东: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努力开创部队建设发展新局面

2013年01月10日13:21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8日至9日,省武警总队党委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主题主线,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着眼加快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力量重大战略任务,认真落实武警党委和省委、省政府指示,围绕“举旗铸魂抓根本、聚焦使命抓中心、建强班子抓基层、夯实基础保稳定”的工作思路,全面打基础、整体上质量、重点求突破、努力创一流,在更高层次上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高标准实现“两个确保”目标。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省武警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崔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武警总队党委书记、政委韩云鹏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司令员王炳深讲话。

崔亚东指出,2012年,省武警总队在总部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圆满完成了执勤处突、抢险救援等重大任务,为贵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的高度赞誉。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部队忠诚可靠;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维护好全省社会和谐稳定;坚持依法从严治警,加快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

韩云鹏强调,要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狠抓思想政治建设,确保以执勤处突为中心的多样化任务圆满完成,进一步提升依法从严治警水平,持续夯实部队全面建设的根基,不断增强综合保障效益,全面加强部队党的建设。

王炳深要求,必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解放思想,注重举旗铸魂,全力聚焦中心,依法从严治警,持续夯实基础,着力建强班子,切实转变作风,不断提升质量效益,高标准实现“两个确保”,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记者 李凯 武警记者站 田胜平)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