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赵正永:努力开创党建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2013年01月10日09:17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9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西安召开。 记者 宋红梅摄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1月9日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赵正永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十八大的新要求新部署,深入研究党建重大问题,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为全面建设“三强一富一美”西部强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赵正永充分肯定2012年全省组织工作,指出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学习中央领导在新进中央委员、候补委员研讨班上的讲话,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核心,坚持把科学发展观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认真落实加强党的建设新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三个自信”,着力增强“四自”能力,推进“三型”党组织建设,努力开创全省党建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赵正永强调,要全面加强干部工作,既尊重民意,又注重干部一贯表现,公道正派地选人用人,提高干部选用公信度。同时强化干部教育管理,端正干部的心态和风气,推进制度建设,促进干部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勇担当、言必行、行必果。要扎实推进基层党的建设,扩大覆盖面、强化服务功能,抓好基层带头人队伍特别是专职化建设,切实发挥好基层组织的作用。

赵正永要求,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党建和组织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建工作书记抓、抓书记,围绕一手抓科学发展这个核心、一手抓党的建设这个保障,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目标化管理,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全省组织系统要坚持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的标准,广大组工干部要廉洁奉公、严格操守,更好地为科学发展、富民强省事业选贤任能、集聚人才。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主持会议并作报告,强调要扎实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格考核管理监督干部,认真实施重大人才工程,着力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努力使全省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常委刘小燕出席会议。(记者 杜朋举)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