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推动江苏省军区各项建设科学发展

江苏省军区党委召开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罗志军出席

2013年01月09日08:35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8日,省军区党委在南京召开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中央军委扩大会议、南京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2年工作,部署2013年任务。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罗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志军在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省军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省军区推进军事斗争准备的重要一年。省军区各级要认真学习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始终牢记坚决听党指挥是强军之魂,能打仗、打胜仗是强军之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是强军之基,切实履行好肩负的历史使命。要按照“军队要努力走在前列”的要求,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和推进部队建设。要按照“能打仗打胜仗”要求,切实提高军事能力和非战争军事行动能力,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建设,高标准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军地各级要按照“富国和强军相统一”要求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努力实现地方生产力和部队战斗力的同步提升、互促共赢。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提高省军区部队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部队发展的强大力量。

省委常委、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李笃信代表省军区党委常委会报告工作。他在全面总结去年工作后指出,新年度各级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力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加紧推进军事斗争准备,不断加大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力度,着力提高后勤装备建设质量,持之以恒抓好基层建设,全面加强党委班子建设。 要坚持用习主席重要指示和十八大精神凝聚意志力量、引领建设方向,聚焦“能打仗打胜仗”,注重改革创新,改进作风、纯正风气,奋力开创军事斗争准备和全面建设新局面。

省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孙心良围绕以“能打仗打胜仗”为目标、加快推进省军区军事斗争准备和全面建设讲话。他指出,各级要以习主席重要指示统一思想,深刻理解省军区军事斗争准备的新任务,紧扣使命任务,围绕加强战备建设、抓好军事训练、统筹信息化建设与运用、深化国防动员准备、推进后备力量质量建设、做好政治工作准备、加快后勤保障能力提升、创新装备保障模式等,明确时限、明确责任、聚力攻关,确保如期形成能力。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改进作风抓落实,努力提高军事斗争准备质量效益。

省军区党委常委戴陆伟、朱淮清、刘战勤、庞士勇、吕先景、孙进、施宏军等出席会议。(顾雷鸣 徐建军)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