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建设秀美江西 添彩美丽中国

朱虹到南昌大学调研十八大精神进课堂活动

2013年01月08日14:07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7日上午,副省长朱虹到南昌大学调研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课堂活动,并为广大师生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

朱虹强调,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条战线首要的政治任务。高校是实施“科教兴赣、人才强省”战略的交汇点,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在推动高校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上,真正使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学校、进课堂。

朱虹指出,江西文化底蕴坚实厚重,是“儒释道”开宗立派之地、华夏名贤荟萃之地、民族艺术扛鼎之地、工农业生产滥觞之地。自然禀赋独具特色,山清水秀,矿产丰富,气候宜人,是培育优秀人才的好地方。希望南昌大学坚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围绕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目标,坚持以质量为核心,努力打造一批特色优势学科和协同创新平台。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志存高远、砥砺品格,历练本领、增长才干,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谱写壮美乐章,让秀美江西成为美丽中国的靓丽名片。(记者李文亭)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