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河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15次主任会议举行 卢展工主持

2013年01月07日13:51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15次主任会议1月6日在郑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主持会议,副主任曹维新、王菊梅、王文超、刘新民、张程锋、铁代生、储亚平、蒋笃运和秘书长连子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关于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的初审意见,关于对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四部门2013年部门预算(草案)的初审意见,关于河南省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初审意见,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会议通过了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决定于1月14日召开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记者刘亚辉)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